学校首页>>新闻中心

浙江平阳:墨城中心学校开展“五水共治”知识宣传教育活动

  为了全面提高五水共治工作成效,增强家庭教育效果,墨城社区管理委员会和鳌江镇第六中小学联合开展了一场“校长有话说”之五水共治知识座谈会。此次授课由鳌江镇第六中小学校长洪永初主讲。

五水共治知识宣传教育活动现场

  洪校长首先向学生、家长详细介绍了“五水共治”的内容、作用和重要意义,他从水污染的原因、对人体造成的伤害以及治理举措等几方面,让大家了解水环境保护的重要性。再以生动的贴近生活的事例,为家长们介绍家庭教育在五水共治工作中的重要性,长达40分钟的课程让学生和家长们都受益匪浅。

学生、家长详细了解“五水共治”的内容

  授课完毕之后,家长们深有感触,主动与洪校长分享讨论,将自己的感触、想法,以及对对“五水共治”的支持表达出来。
  这次活动的开展,让学生和家长提升了节水、环保的意识,深刻地认识到“五水共治”的重要性,鼓励孩子们努力当治水的宣传者、实践者和监督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