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新闻中心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华夏小记者网网讯( 记者 宋昊泽 罗 燕 )喜迎建党100周年!中国策划管理指导委员会组织安排创作的“百年华诞”和“我们的队伍向太阳”两幅巨作等。其中“百年华诞”由牡丹、迎客松、诗词等组成的长五米六、宽一米二一的巨幅长卷,松树意寓中国共产党万古长青,十朵牡丹意寓建党100周年;“我们的队伍向太阳”是由火红的太阳、八匹骏马、毛主席诗词心园春·雪等组成的长五米六、宽一米五六的巨幅长卷意寓着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是永远不落红太阳“庆祝中国共产党诞辰100周年!赞美我们伟大祖国的在中国共产党英明领导下的繁荣昌盛!此次活动由宋懿霖、李威策划,著名书画家王秀臣、萧宽、田少明、李海、江枫等共同创作组织完成。

      中国策划管指导委员会策划家书画院院长田少明、执行院长王秀臣、副院长董鲤宾、肖桂珍、孟秀然;中国策划管理指导委员会将军部长书画院院长李海、执行院长王立明、华夏小记者书画院院长江枫;中国策划管理指导委员会女子书画院院长郭晶;著名书画家闫永新、张士民、李洪生、王强、贾坡、张一清、郭世昌,青年书法家萧楠、钟伟丽、董文浩、赵香英等挥毫泼墨共创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长5米6、宽1米21巨幅作品等 ……

      中国策划管理指导委员会专家评审、策划家书画院荣誉院长、著名书画家、雕塑家、作家、演说家、诗人、百变鬼才萧宽挥毫泼墨创作长5点6米,宽1点56米“我们的队伍向太阳”巨幅作品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

      参加此次活动的领导有中国策划管理指导委员会主席宋懿霖、执行主席王京忠、副主席董成武、傅宝云、副秘书长兼中策委策划联盟轮值主席李威等。
 


著名书画艺术家、中策委策划家书画院荣誉院长萧宽  



著名画家、中策委策划家书画院执行院长王秀臣



著名书法家、中策委策划家书画院院长田少明



著名书法家、中策委将军部长书画院院长李海



著名书法家、华夏小记者书画院院长江枫



著名书画家、中策委女子书画院院长郭晶



著名书法家、中策委将军部长书画院执行院长王立明



著名书画家闫永新



著名书法家、中策委策划家书画院副秘书长张士民


青年画家萧楠 创作《盛世祥和》



我们的队伍像太阳




特别感谢欣岚子衿(北京)信息咨询有限公司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