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新闻中心

湖南新天小学:一颗红星永向党 争做时代好少年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画卷,壮丽如诗。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讴歌中国共产党的丰功伟绩,激发新天少年对党、对祖国、对人民、对社会主义的热爱之情,充分认识肩负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历史重任,牢固树立当好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使命意识。4月12日上午,新天小学五甲中队举行了“一颗红星永向党,争做时代好少年”主题朗诵、演讲比赛。

孩子们深情诵读经典作品

  一首首经典作品朗朗诵来,或是激情澎湃、气势昂扬,或是温柔婉约、深情款款,他们以声传情,以情动人,一个个出新出彩,深情回顾党的奋斗历史,热情讴歌党的丰功伟业,抒发了对祖国强烈的热爱和赞美之情,一次次感染了在场的观众,教室里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

  赤诚红心,演不尽中华文化的流光溢彩;悠悠书声,诵不完党旗的悠扬铿锵! 

  源远流长的红色经典,是历史长河中永久的瑰宝,激励着一代又一代中华儿女的豪情与壮志。本次活动不仅让孩子们在朗诵红色经典中感受到激情与红色魅力,同时进一步激发了孩子们的爱国热情。相信新天的少年们也定能踏着星光,迎着朝阳,怀着一片红心开启新时代好少年的理想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