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新闻中心

江苏利国实验小学:开学第一天 严把疫情防控关

  2月22日,徐州市铜山区利国实验小学的2400多名学生迎来了新学期开学的第一天。早上七点,校长田传继带领学校领导班子全员到岗,组织、协调同学们有序入校,迎接新学期。

  各年级学生到达学校门口后,按照学校通知佩戴口罩,排队两列并间隔一米进行体温检测,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顺利有序地进入校园。

同学们测量体温有序进入校园

  在国旗下的讲话中,校长田传继为全体师生宣读疫情防控安全知识,教育大家做好疫情防控措施。各班班主任老师给学生讲解疫情防控安全的重要性,要坚持科学防疫,坚持测体温、戴口罩、勤洗手、多通风、少聚集,保持一米以上安全社交距离,让学生感受到防控疫情是每个人的责任和义务,从自己做起,人人都是疫情防控的实践者。

同学们举行开学升旗仪式

  开学后,该校将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政策措施,并根据实际情况进一步细化落实校园疫情防控举措,确保学校教育教学有序,师生健康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