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新闻中心

江苏:利国实验小学开展疫情防控宣传教育活动

为扎实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全力保障师生健康安全,2021年1月18日,徐州市铜山区利国实验小学在全校范围内开展了疫情防控宣传教育活动,以此引导广大师生进一步关注疫情防控形势,增强责任意识,积极做好防控措施。

国旗下的主题讲话

  一是利用升旗仪式,该校政教处主任高杨在国旗下发表“疫情防护,从我做起”主题讲话,主要从做好个人防护、减少流动、减少外出、减少聚集、配合查验、科学就医等几个方面展开了宣传教育,要求全体师生严格落实学校疫情防控措施,坚持人物同防;二是各班召开“疫情防护,从我做起”主题班会,班主任老师向同学们普及疫情防护知识,用图文并茂的方式教大家如何正确洗手、科学选择口罩等,不断提高同学们的防护意识和技能。同时,班主任利用班级微信群进行防疫宣传,让家长们了解“健康第一责任人”的职责。

主题班会

  该校还以广播、展示牌、电子屏幕及致家长一封信的形式加大对外疫情防控宣传教育力度,进一步提高学校的防疫责任意识,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到实处。
  疫情防护,从我做起,责任重于泰山,该校将坚决贯彻落实上级有关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强化责任意识,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把好关口,守住防线,为广大师生的健康安全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