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新闻中心

凉水河镇乡村少年宫开展庆元旦艺术成果展演暨游艺活动

  2020年12月30日下午,丹江口市凉水河镇乡村学校少年宫500余师生欢聚一堂,在学校绿茵场上开展了庆元旦艺术成果展演及游艺活动。
  开幕式后,该少年宫艺术成果展演正式开始。二年级的小朋友演的篮球操《篮球少年》拉开了庆元旦活动的序幕,四年级学生表演的舞蹈《学习雷锋好榜样》展现了该校学生健康向上,活泼可爱的精神风貌。随后,尤克里里《歌曲串烧》、武当武术《太极》、戏曲《第一套戏曲广播体操》、足球操《偶像万万岁》等节目轮番上阵,精彩纷呈,把全场气氛推向了高潮,赢得全场热烈的掌声。

 

舞蹈《学习雷锋好榜样》

足球操《偶像万万岁》

 

尤克里里《歌曲串烧》

  随后开展的游艺活动更是精彩万分,有民间韵味十足的“掌上明珠”“穿针引线”等;有充满童年回忆的“抢凳子”“钓鱼”“吹乒乓球”等;有趣味十足的“贴鼻子”“套圈”“盲人击鼓”“双龙戏珠”等;有健脑益智的“24点速算”“趣味游戏棒”等游戏。游戏活动的开展让学生在繁忙的学习中得到放松、得到快乐。游戏中,同学们遵守规则,互帮互助、团结协作。

 

游艺活动《吹乒乓球》

游艺活动《谁的眼力好》

游艺活动《抢凳子》

  快乐无限,精彩无限。丹江口市凉水河镇小学以丰富多彩的活动为契机,营造出了轻松愉快的节日气氛,充分展现了师生的文化素养与精神风貌,同时也为新年献上了一份精美的文化大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