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新闻中心

温江区政通小学参与成都市第十四届运动会体操比赛喜获佳绩

  8月,成都市第十四届运动会体操比赛在龙泉中学拉开帷幕。政通小学的体操队在温江区体操健美操协会带领下,积极准备、刻苦训练,作为温江区8所参赛学校之一参加了比赛。

成都市第十四届运动会体操比赛现场

  在此次运动会上,政通小学29名运动员参加了体操、艺术体操、跳水项目的比赛,分别获得了体操项目小学乙组规定套路第一名、小学乙组自编套路第二名、小学丙组规定套路第七名、小学丙组自编套路第七名的好成绩。同时,三年级四班学生陈俊懿在跳水项目中获得女子甲组五米跳台第三名;三年级三班李林峰获得男子甲组五米跳台第三名和男子甲组一米跳台第三名的优异成绩。

政通小学体操运动员比赛现场

  “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荣誉的背后,是不为人知的辛苦。今年6月,政通小学自编操队伍才组建,从建队到比赛只有短短1个多月时间。时间紧、任务重、压力大,但孩子们在老师的带领下积极训练,不怕苦,不喊累。6、7月的盛夏,酷暑考验着勇敢的政通娃,训练中,一张张认真的小脸,一个个有力的动作,都挥洒出最美风采。老师和政通娃的汗水也没有白费,这些荣誉的奖牌与证书是对他们最好的肯定,也是他们成长最好的见证!

政通娃喜获体操项目小学乙组规定套路第一名

  政通小学在今年已成功申报成都市体操运动协会体操后备人才训练基地,学校体操馆已经成立,同时也投入了大量人力物力持续推进此项工作,体操将是学校体育工作的特色和亮点。学校体育组全体老师将深入推进体操特色项目,为培养具有政通特色的“担当学子”添砖加瓦。